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馬英九 金浦聰 相繼來花輔選拉抬王廷升

馬英九 金浦聰 相繼來花輔選拉抬王廷升
最後一星期加強催票動員 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花蓮立委補選離2月27日投票日,只剩6天,中國國民黨為拉抬提名的候選人登記三號王廷生,昨晚召集市區的里長及市代表們,金浦聰昨午先至玉里鎮、富里鄉旋風式在花蓮縣中南區懇託,請鄉親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王廷生後,接著晚間8點和早已等候多時的市區的里長及市代表們共同新春團拜外,包括行政院東服中心執行長高揚昇、縣黨部主委蔡啟塔、花蓮縣議長楊文值、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代表會主席黃枝成、林健軍主委、魏嘉賢議員及林有志議員等,金浦聰新春期間風塵僕僕到達花蓮,由南區到中區,深感花蓮區域遼闊又狹長,立委補選全面輔選很辛苦,金浦聰不忘再次要國民黨現場的里長及市代表們每人先從自己的里,再擴及其他的點、線、面,連成全面的全花蓮縣,拜託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王廷生,王廷生做人處世務實又踏實,絕不會說火車票半票來騙花蓮人的選票,倒不如我們說不用錢,是不是更好騙選票?但這都不實在。
金浦聰秘書長指出,蕭美琴來花蓮只兩個月,就可當選立委,花蓮人未免也太好騙了。就目前王廷生的選情來看,花蓮市、吉安鄉和對手不相上下有贏面,但南下鄉鎮區塊則更需要加強催票。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指出關鍵期就在下星期,講句心裡話,施勝郎的得票數越高,就會拉下王廷生的票,反幫了蕭美琴,這是國民黨要深思並特別要注意。
林健軍也大聲疾呼大家要提高警覺,對手在造謠,說國民黨在買票,蕭美琴以前當立委為何不替花蓮民眾發聲,現在才說要為花蓮爭取權益,很明顯在「騙票」。
魏嘉賢議員更指出,花蓮只一個王廷升是在地人,施勝郎是雲林來的,蕭美琴是空降來花蓮,因民進黨蔡英文主席要她到花蓮選立委時,要離開寵物貓時還哭哭啼啼的,現在在花蓮選舉就說她愛花蓮,民進黨派人來花蓮選舉,選完就拍拍屁股不在花蓮,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元帥親征,當選之後在花蓮時間有多久?陳永興有一直留在花蓮嗎?游盈隆選舉後也留在花蓮嗎。
代表會黃枝成主席說,大家都知道蕭美琴是陳水扁執政時的國王人馬,蕭說火車票只要半價,如真可信我願辭職不幹,隨便想也知道是在騙選票。盼里長及國民黨的民意代表們大家在最後一個禮拜,大家加油努力催票,把國民黨提名人王廷升順利當選立委。
行政院東服中心執行長高揚昇指出,用蔡市長2萬多的選票來幫王廷升;以蕭美琴6年立委發言35次,35次中從沒替花蓮講過話,蘇花高被時任行院長游錫?喊停,是民進黨執政喊停,是民進黨欠花蓮人公道。
有里長指出,有人在問,你有拿到王廷升的錢嗎?如接到電話,都是未顯示電話號碼的,可見是對手故意造謠並在騙選票。
國民黨縣黨部蔡啟塔主委說,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已安排下禮拜須加強重點:
(1)星期一~三,進行全縣各鄉鎮市深入基層拜訪、里內領袖人物特別拜訪。
(2)下星期三起安排候選人車隊掃街,可營造氣勢(大選靠氣勢更靠動員)。
(3)26日(選前最後一天)團結之夜,在六期重劃區,並在市區金三角做拜票。
(4)最需要拜託大家組織動員催票,不要流失任何一張寶貴的選票。

1 意見:

日前於99.2.28看到貴報對於魏木村先生的報導,讓本人有一種"花蓮人真的會激賞?"的感覺,魏家人真的也覺得榮耀嗎?站在魏嘉賢與魏東河兩位現任及前任議員的角度而言,這似乎是魏木村有欠思慮的個人秀,同時不免讓人懷疑,魏家的兩位代士不都跟謝前縣長有著良好的互動嗎?況且近魏木村先生的人士皆知,這幾十年來,魏木村先生的活動重心大多在對岸,對於花蓮這十多年的發展,他真的有關心,有貢獻嗎?令人懷疑.而貴報對於魏木村先生的報導,對本人而言,感覺貴報似乎無法真正明瞭花蓮人的感受為何?也不禁讓我對貴報存有媒體應客觀報導的疑惑.貴報是個在地有著一定聲望及地位的平面媒體,期望在未來能有更貼近及更契合花蓮人心的報導,同時期待貴報在未來"鴻圖大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