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花蓮縣議會謝票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花蓮縣議會謝票
  記者張麗英/報導
  續台東感恩之旅的準國民黨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5日下午來到花蓮縣議會謝票,吳敦義非常肯定議長賴進坤對花蓮的付出與貢獻,希望大家一起來為花蓮、台東交通打拚。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夫人蔡令怡,一下車帶著燦爛的笑容,一一向花蓮縣議會員工握手致謝。
  吳敦義感恩之旅,續台東之後,5日上午到花蓮拜會要角之後,下午1點40分特別到花蓮縣議會拜訪花蓮縣議長賴進坤、副議長張峻、議員邱永双及新當選國民黨委員的秀林鄉代表會主席賴俊傑等員時,吳敦義說,雖然,花蓮縣國民黨黨員人數,沒有北部多,但是,花蓮的黨員手中的每一票,票票都是他當選主席的關鍵票,因此,花蓮再怎麼遠也要來向大家致謝。
  吳敦義也對議長賴進坤從政以來,對花蓮的付出與貢獻予以肯定,吳敦義希望賴進坤還要繼續與他一起來為花蓮、台東的交通建設打拚。

圖:準國民黨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左)拜會花蓮縣議會國民黨員,緊握議長賴進坤的手交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