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吳施鴻所到之處 鄉親熱烈歡迎支持

吳施鴻所到之處 鄉親熱烈歡迎支持
蔡啟塔主委籲請花蓮鄉親務必大團結 選出國民黨提名好子弟 續為花蓮鄉親打拼
記者吳佳俊/花蓮報導
主字頭現任的花蓮市民代表吳施鴻,近日馬不停蹄忙於參選連任的競選活動,昨天繼續以徒步方式掃街拜票,一步一腳印爭取更多鄉親的支持。吳施鴻表示,投入本屆花蓮市民代表第三選區主字頭選戰,抽中第五號的隔日,立即展開跟鄉親拜票及請益之旅,走在市區大街小巷,每到之處,總是受到鄉親熱烈歡迎與支持,除廣為聽取各界人士建言,但也衷心感謝鄉親疼惜與愛護,他自我期許「將善盡代議士責任,更致力為選民服務及發聲」。
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曾私底下向聯統日報創辦人吳耀欽表示,吳施鴻是一位正人君子,在地出身,且學養俱佳,在現任花蓮市民代表當中,相當優秀一位從政黨員,尤其服務選民勤快,口碑佳,這回國民黨繼續提名吳施鴻,就是希望再度借重他的勤快、熱忱,續為花蓮市民發聲。
據知,吳施鴻拜票中,同時也分別到王母娘娘廟、慈惠堂、土地公廟及城隍廟上香,祈求國泰民安,也能為這次的選戰順利當選,再為花蓮鄉親服務。
花蓮縣議會楊文值議長、商界大老宗泰食品公司董事余宗柏在吳施鴻總部成立時,一致的形容吳施鴻做事正派講道義,平常為人處事謙卑有禮,服務選民更是「好央叫」,是一位值得信賴支持的好人選,對他所提政見「以理性和專業問政,強力的監督市政」是相當務實,掛保證地肯定吳施鴻一定可以做到。
花蓮市代會主席黃枝成表示,吳施鴻長年在花蓮基層服務,深耕地方二十多載,深切了解花蓮市民的需求,就如國民黨蔡啟塔主委籲請花蓮鄉親這次務必要大團結,選出國民黨提名的好子弟,續為花蓮的鄉親打拼,共創美好的大花蓮市。
圖:花蓮市民代表吳施鴻,近日馬不停蹄忙於參選連任的競選活動,昨天繼續以徒步方式掃街拜票,一步一腳印爭取更多鄉親的支持。
記者李逸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