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小傅號稱正藍戰將!杜姑喊選不下去?

小傅號稱正藍戰將!杜姑喊選不下去?
求助黨中央 國民黨雖要提告 惟小傅卻成功打贏誰才是正藍軍議題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誰才是正藍軍,傅崐萁雖然沒有再使用中國國民黨的名號,但所穿的衣服、所用的文宣仍以車輪黨徽章自居是正藍軍,導致國民黨縣長提名人杜麗華不滿,北上求助黨中央,這叫她如何選下去!
據知,國民黨上演自家人內鬨的花蓮縣長選戰,其中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傅崐萁,因為到現在還打著國民黨的旗幟到處拜票,讓國民黨氣的決定對他寄出存證信函,二天之內,傅崐萁若不改的話,就會按鈴控告。
由於,說什麼都不願意脫下背心、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傅崐萁,身穿的是印上黨徽的背心,還以正藍軍自稱,就連縣長選舉文宣上,也都處處可見黨徽黨旗,這叫國民黨提名的杜麗華怎麼選啊?
選情吃緊,杜麗華北上求助黨中央,忍無可忍的國民黨終於決定對傅崐萁採取法律行動,花蓮縣長這一仗,民進黨沒有提名候選人,但是國民黨自家人卻是殺得血流成河。
國民黨要提告,用車輪黨徽章自居,是否涉及商標權?法界人士各有不同見解。不過,傅崐萁之舉,確實成功打贏誰是正藍軍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