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從改變到變好 杜麗華新文宣口號

從改變到變好 杜麗華新文宣口號
全都暗喻現任者 做得實在粉壞及不好 有識者盼學習小傅持之以恆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人家張志明的縣長文宣品,全都歌功頌德現任者老人的政績斐然,而他自己只是想做事,而不玩政治!反倒是黨提名人的杜麗華,從最早挪移美國總統歐巴馬競選口號「改變」的「改變,花蓮會更好」,到今日的「花蓮變好」云云,全都是暗喻現任者老人七年來,實在做得「粉壞」及「不好」,或許杜提名人正因抓對納稅大眾的心聲,讓其一路「順風」地挺進黨提名的最高峰,果真是提出「好」願景把「壞的」改變為「好的」,有了杜提名人進一步挑戰老人的「改變」到「變好」,有識者稱之,盼能持之以恆。
許多人質問,一介(已辭職)的縣府參議,能夠將擁有成千上萬兵馬支持的議長、市長,乃至縣長「替身」的副縣長等人,全都比下去,她選舉的成功策略在哪裡?主要原因乃是抓住廣大縣民「反三角頭」的賭爛心態。
備受老人疼惜、也深受老人噴灑青液所害的杜麗華,是唯一知悉老A近六年多來所做所為的關鍵人物,她首先挪移歐巴馬「改變」的主軸文宣,順應花蓮人幾乎臨屆沸點的「反老人無為」怪政,一切都要「改變」,獲得黨內提名的頭等。
接踵,杜麗華利用女子為「好」的拆字訴求,把花蓮變「好」凸顯過去、現今花蓮縣政的「不好」,所謂「好」的對立,就是「不好」,三角頭老人乃是鳥腸雞肚的極奸政客,故意主導操作挑起「風災與原民哈哈嘿」的「嫌隙」,就是要擴大雙方的「心結」,既然如此,杜麗華的「改變」、「變好」漸近劃清界線走出自己康莊大道,但早晚會被老人「識破」及「想歪」,還不如趁早學習小傅有GUS高喊「七年一千億用在那」嗆聲攤牌,反而可以爭取到更多或七成以上的「反謝」票源。

正藍軍?老榮民搞不清楚


正藍軍?老榮民搞不清楚
杜麗華打出我才是唯一國民黨提名人
記者李逸偉/花蓮報導
由杜麗華服務處發佈新聞指出,國民黨黨員幹部表示,傅崑萁已經被開除黨籍,不再是國民黨的一員,卻依然打著「正藍軍」口號參選,一時間讓人搞不清楚。因此,許多黨員建議馬英九總統趕快來,告訴大家「杜麗華」是唯一國民黨提名人,其他傅崑萁與張志明兩位候選人,已經不是國民黨員。
一位老榮民幹部說,國慶日當天有「聯合報」民意調查,內容指出張志明支持度是百分之五、杜麗華是百分之二十三、傅崑萁有百分之三十四,不願表態民眾有百分之三十七。由此顯示,張志明已經很難追上杜麗華,他除了要向杜麗華大聲加油,也會呼籲更多泛藍選民(行政公職者),不要擔心行政體系的打壓,應該適時表達支持杜麗華的意願了。
杜麗華表示,馬英九在她競選總部成立之後,一定會來輔選。花蓮地方稅收不足,縣府每年僅有22%自有財源,其他都得仰賴中央補助,所以中央與地方必須「一條鞭」;她代表國民黨當選之後,一定可以爭取更多資源。杜麗華沒有派系色彩、沒有包袱,會以積極、熱忱、有效率的服務,讓花蓮變得更好。
玉里民眾服務站也呼籲,傅立委在「開除黨籍」之前,民調確實最高,但未來透過黨內整合與全力輔選之後,杜麗華一定可以贏得最後勝選;杜麗華一定會以當年農業局長服務的精神,為全縣民眾打拚到底。大家應該放棄人情包袱,推舉出清清白白、有能力的候選人,落實馬英九「清廉改革」理念。
圖:杜麗華參加玉里民眾服務站的幹部座談與輔選會議,獲得老榮民與黨員幹部一致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