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馬英九探視禪光院童 願福虎升豐馬到成功

馬英九探視禪光院童 願福虎升豐馬到成功
隨後到王廷升競選總部背書輔選 並保證蘇花快速路年底一定動工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十九日總統馬英九在花蓮國民黨主委蔡啟塔等人陪同下,到花蓮進行一連串訪視行程。
首站到花蓮新城鄉的禪光育幼院慰問院童,關懷院童生活情形,並致贈加菜金,由院寺主持釋見禪、院長許淑媛接受。院內師生及民眾見到馬總統都很高興,院方在現場安排舞獅祝賀福虎新年,隨後發放紅包,院童師生、法師排隊領取。馬英九預祝院內院童師生福虎升豐、萬事登豐、氣勢如虹、最後馬到成功。
總統馬英九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到花蓮來,瞭解禪光育幼院創建過程非常辛苦,代表政府感謝民間社會機構,前年開始經濟不景氣,對於近貧弱勢也帶來遭遇,不過只要政府預算還能挪的出來,政府就一定盡力協助。同時也幫政府容納了政府無法處理的個案,也能協助社會邊緣弱勢的許多人。
並說出,禪光育幼院與佛教有關係,有許多出家人在此服務一生,讓人相當感動,希望在此預祝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同時希望讓大家瞭解政府照顧弱勢,是希望幫大家的忙。禪光育幼院安置及施容各方面,也遭遇一些問題,政府也會協助一起來解決,讓育幼院安心安置院童,也讓小朋友們無憂無慮。
隨後到王廷升競選總部為王廷升所提政見,花蓮三大出路、全縣六十五歲長者減免健保部分負擔及增加花蓮三千個工作機會等政見主軸背書。
總統馬英九說,蘇花公路改善工程保證今年年底一定動工,未來將提升至國道公路標準,讓花蓮民眾擁有一條最便捷安全的對外陸路交通。至於花東地區的發展,在去年七月間由當時的行政院長劉兆玄指示經建會比照離島建設條例研議制定東部(花東)地區建設條例。對於此次春節假期一票難求,不是蕭美琴所說,是她爭取而來,而是我指示交通部長毛治國調動西部火車支援東部線解決的,這也是我的競選時對花蓮人的政見之一。
第三站參加在南濱路所舉辦防止校園毒品茶會,會中消防局秘書陳寬裕針對九十八年法務部毒品犯統計作一說明,並對提升反毒功能,提出強化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功能及培育反毒種子講師至各校(社團或軍中)巡迴宣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