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正藍軍?老榮民搞不清楚


正藍軍?老榮民搞不清楚
杜麗華打出我才是唯一國民黨提名人
記者李逸偉/花蓮報導
由杜麗華服務處發佈新聞指出,國民黨黨員幹部表示,傅崑萁已經被開除黨籍,不再是國民黨的一員,卻依然打著「正藍軍」口號參選,一時間讓人搞不清楚。因此,許多黨員建議馬英九總統趕快來,告訴大家「杜麗華」是唯一國民黨提名人,其他傅崑萁與張志明兩位候選人,已經不是國民黨員。
一位老榮民幹部說,國慶日當天有「聯合報」民意調查,內容指出張志明支持度是百分之五、杜麗華是百分之二十三、傅崑萁有百分之三十四,不願表態民眾有百分之三十七。由此顯示,張志明已經很難追上杜麗華,他除了要向杜麗華大聲加油,也會呼籲更多泛藍選民(行政公職者),不要擔心行政體系的打壓,應該適時表達支持杜麗華的意願了。
杜麗華表示,馬英九在她競選總部成立之後,一定會來輔選。花蓮地方稅收不足,縣府每年僅有22%自有財源,其他都得仰賴中央補助,所以中央與地方必須「一條鞭」;她代表國民黨當選之後,一定可以爭取更多資源。杜麗華沒有派系色彩、沒有包袱,會以積極、熱忱、有效率的服務,讓花蓮變得更好。
玉里民眾服務站也呼籲,傅立委在「開除黨籍」之前,民調確實最高,但未來透過黨內整合與全力輔選之後,杜麗華一定可以贏得最後勝選;杜麗華一定會以當年農業局長服務的精神,為全縣民眾打拚到底。大家應該放棄人情包袱,推舉出清清白白、有能力的候選人,落實馬英九「清廉改革」理念。
圖:杜麗華參加玉里民眾服務站的幹部座談與輔選會議,獲得老榮民與黨員幹部一致加油打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