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傳張智超將代表親民黨參選立委

傳張智超將代表親民黨參選立委
行政經驗豐富被欽點披掛上陣 在資源挹注下 實力不容小覷
記者黃宣寓/報導
距離下屆立委選舉登記不到十天,揚言不會缺席的親民黨至今仍未推出人選,但盛傳現任縣府農發處長張智超被欽點將披橘袍參選,儘管令人意外,但在行政資源強力挹注下,後勢仍不可小覷。對此張智超表示無意參選。
在國、民兩黨立委參選人確定後,親民黨提名人選至今還未出線,急壞不少親民黨的支持者,從早期的張昭雄到劉文雄,儘管親民黨在花蓮的參選人被點名的不乏其人,但最後則無疾而終,眼見登記截止迫在眉睫,傳出將由張智超披橘袍加入這場選戰。
出身水利會系統的張智超,曾轉換跑道,擔任富里鄉農會總幹事,而後被縣長傅崐萁拔擢成為縣府的團隊,任農業發展處長的張智超,屏科大農企業研究所畢業,行政資歷完備,此次被欽點參選,成為三黨爭戰的局面。
花蓮縣下屆立委的產生,三黨人選一波三折,但在折衝協調後,國、民兩黨早已完成提名作業,但親民黨人選卻遲遲懸而未決,此次傳出由張智超出馬,既是被欽點,預料將有龐大的資源挹注而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
圖:現任縣府農發處長張智超,傳言將代表親民黨參選立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