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游淑貞:我沒被搓掉

游淑貞:我沒被搓掉
田智宣:傳聞對副座不公平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原宣布要參選,吉安鄉代表會副主席游淑貞,卻沒有在9日領表豋記,反而是在登記的最後一天放棄參選,倒是政壇名不見經傳的宋修躉在第一天搶先登記,導致吉安鄉坊間傳聞游淑貞被搓掉了,此種傳聞讓游淑貞很受傷,也很悶,昨天發簡訊給媒體一吐心中委屈,也發誓及澄清沒有被搓掉。
游淑貞簡訊表示,滿腹委屈退選,因宋八哥未經協調搶先登記在先,才促使我棄選。我對天可表或發重誓,本人絕對無與對方接觸或協商。畢竟我只是個單純的政治人物,涉世未深尚無與其爭奪,造成這份傷痕,待時日療養癒合。
當記者看到游淑貞簡訊,句句委屈字字感傷,然而游淑貞的手機整天連絡不到人,近日吉安鄉的活動也少看游淑貞的笑容。
吉安鄉長田智宣對此游淑貞被人搓掉的傳聞,也認為對當事人不公平,因為參選登記的第一天宋修躉就搶先去登記,此舉讓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之前,宋修躉有時略提到參選吉安鄉長,民進黨人士認為他指是說說而已,宋修躉登記參選後,游淑貞也曾與宋商討兩人都登記參選,會把民進黨的票源分散,反讓國民黨提名人漁翁得利,然而宋八哥堅持參選,游淑貞在登記日最後一天中午才忍痛決定不參選,以免分散選票。田智宣表示,游淑貞當選吉安鄉代表及代表會副主席,平時即深耕服務基層,也得到鄉親的認同支持,卻為了不讓民進黨票源分散,顧全大局,坊間又有誤傳她被搓掉,他為游淑貞抱屈,不公平。
另傳,據不願透漏名字的吉安鄉親私下表示,懷疑游淑貞不是被搓掉的,而是太單純被玩弄了,外傳,宋修躉會堅持登記參選,是有陰謀的,對手謀略,找個政壇不見經傳的人登記吉安鄉長,逼退游淑貞,除了不用花大錢選舉,又可贏的漂亮。

0 意見:

張貼留言